贝拉danna

只是写点想写的东西,欢迎交流

【盾冬】无名之墓 chapter1(吸血鬼猎人AU)

NO.1背景设定捏造有,人物设定遵从MCU,细节漫画补全。

NO.2因为是吸血鬼猎人的设定所以主角对抗的敌人从九头蛇变成了吸血鬼。

NO.3多洛莉丝其实是个好名字,真的

NO.4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都有不同,欢迎交流,拒绝撕X

希望你可以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1

“杰夫、埃迪科已经就位。”

“信号一来,我们就行动。”

“吸血鬼真的无法飞过大海吗?”

“只是个传说,没人证实过,也没人见过。”

“如果有人见过,希望他下次别再到处传,而是直接来告诉我们。”巴恩斯举起望远镜望向不远处的灯塔,黑色的海浪拍打着礁石,卷起白色的浪头冲向灯塔的底部:“哦,该死的…”

“怎么了?”

“有个孩子在海边。”

“什么?”

“这太奇怪了,杰克应该已经疏散了所有人。”

“可他漏掉了这个。”

“史蒂夫...”

一片黑色的云彩自山的后面蔓延过来,迅速压过了巴恩斯的头顶,向灯塔的尖端笼罩过去。

“我去救那孩子!”史蒂夫说完,将盾牌背在身后,顺着山上的滑翔索道滑了下去。

“我在这里掩护他。你们天黑之前一定要赶到灯塔!”巴恩斯端起自己的狙击枪,让出一个身的位置。身后的队员们一个个攀上索道,向灯塔滑去。

史蒂夫在索道的中间松开了双手,落在一个山崖上,又顺着山崖下的岩石凸起跳了下来,一路跑到了海岸边。

“嘿!孩子,你在这儿做什么?”

身穿粉色洋装的小女孩惊讶地转过身,在看清美国队长的一身制服后,她握紧手里的篮子,兴奋地笑了:“我认识你!你是美国队长!我在妈妈带回来的传单上看到过你,你杀了很多吸血鬼,是不是?”

“这里很危险,赶紧跟我离开。”

“等等。我是来给我的妈妈和妹妹送花的。”小女孩从篮子里拿出仅有的两朵玫瑰花,丢尽了波涛汹涌的海水里:“她们上周死了,爸爸说是被吸血鬼杀死的,你是来杀死那些吸血鬼的吗?”

“是的,我们该走了。”

史蒂夫将小女孩拦腰抱了起来,她的双手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脖子,篮子落到了地上:“小心!”

子弹穿过那怪物的脑子,留了一小撮银块在里面,腥臭的黑色粉末从史蒂夫的颈部扑过来,落进海里与那黑暗融为了一体。

黑色的云彩已经来到了史蒂夫的头顶。他回头望了一眼巴恩斯所在的山头,招了一下手,就抱着小女孩向灯塔大门冲去。

“抱紧我小女孩。”

“我不叫小女孩,我叫多洛莉丝,你可以叫我多多。”

“你怎么也叫这名字?”

“为什么我不能叫这名字?”多洛莉丝突然抬起头,伸出手掌,惊喜地说道:“下雪了!”

“什么?雪?”

“对,看,是蓝色的,多漂亮。”

多洛莉丝将自己的手掌放到史蒂夫的眼前,深蓝色的一滩水聚集在中间,正沿着肌肤的纹路四散融合。

“快扔掉它!那不是雪!”史蒂夫一把拍掉那些水,然后抬起头对着守在大门口的士兵说:“到里面去!是病毒!合上门!”

史蒂夫跳上一块巨大的礁石,然后借着力量跳进了门里,巴恩斯顺着轨道滑行过来,赶在最后一刻跳进了门缝。

“那他妈是什么鬼东西?!”杰夫站在灯塔窗口,望着那些不断落下来的蓝色雪花,抬手磕碎了一个吸血鬼的脑子:“有风吹过来了!大家小心!”

“你还好吗?”史蒂夫用镀了银的盾牌切碎了一个吸血鬼的身体,靠着巴恩斯的后背问道。

“还可以——那孩子怎么样?”

“她说她叫多洛莉丝。”

“谁?”

“...无所谓了。这地方很危险,我们不能扔下她不管。”

“赶紧上楼!我在你身后!”

史蒂夫与巴恩斯两人以背对背的姿态向楼上冲去,盾牌削碎眼前的敌人,机关枪与匕首击溃后方的敌人。

这种近身战斗对于身为狙击手的巴恩斯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他的匕首与美国队长的盾牌一样都在最外面镀上了银,防备着随时会从地底下冒出来的血腥怪物。就在刚才,他一下子消灭了三个低等吸血鬼,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那些怪物的动作混乱而迅速,力量大准头却不佳,所以每次巴恩斯都是先用匕首削弱他们的力量,然后再捉住空隙直击要害。可是刚才,他一下子就看清了三只吸血鬼的空隙,然后毫不犹豫地攻击了他们的要害。

“巴基!”

“哦!”

吸血鬼被咆哮突击队的其他成员困在了塔楼的一二层。巴恩斯转过身,跟在史蒂夫后头向塔楼顶部前进,匕首在他转身的时候从手里掉了出来,落在石头拼成的台阶上弹了一下,滑出了窗户。

“我不喜欢这个地方。”多洛莉丝伏在史蒂夫怀里,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很黑,又很冷。”

“只要把塔楼顶的大魔王杀死,我们马上就离开。”

“你要怎样杀死他?用你的盾牌吗?”

“不用担心这个孩子,现在,你能在这块石头这儿躲起来吗?”

“我能。”

“很好。千万别出声,不过如果有什么东西想要攻击你就赶紧大叫,好吗?”

“好的。”

史蒂夫将多洛莉丝放到一块用来稳固楼梯的石头后面,接着与巴基一口气冲进了位于楼顶的那扇门。

那是一个圆形的房间,正对着门的位置就是原本用来瞭望的露台。

棺材放在房间的正中央,那是一口棕红色的棺材,油漆的颜色鲜亮,侧面的木板上还用白色的颜料画了样式繁琐的花纹。

这时,巴恩斯的双腿却突然跪了下去,枪从他的手上掉下来滑到了一边,巨大的风从瞭望台吹进来,兜得人睁不开眼睛。

“巴基!”

“那个棺材是空的,”巴恩斯颤抖着身体,扭头望向史蒂夫,他的眼圈发红,嘴唇正在迅速的变白:“我们上当了。”

“赶紧跟我走!”

“不!我不能!”

“Ring around the roses. A pocket full of posies. Ashes,Ashes. We allfall down.”

“我被感染了。”巴恩斯举起自己的双手,蓝色的斑块已经在他的皮肤上扎了根,此刻正在侵入他的血管:“你快走。”

“要走我们一起走。”

“Ring around the roses. A pocket full of posies. Ashes,Ashes. We allfall down.”小女孩多洛莉丝突然出现在门口,风卷起她褐色的卷发跟粉色的裙子:“你们知道这首歌吗?”

“多洛莉丝?”

“你可以叫我多多,亲爱的。”她轻轻抬起自己的右手,向上一扬,飓风瞬间就卷走了灯塔的屋顶。史蒂夫情急之下抱住了一块断裂的石头才没有跟着一起飞走,然而,猛烈的飓风却不允许他做出下一步动作。

多洛莉丝却完全不受任何影响的来到了巴恩斯的身边,她顺着他手臂与身体之间的缝隙钻进去,将小脸藏在他的臂弯里:“美国队长,我并不想杀你,我只是想要他,识相一点,不要打扰别人。”说着,她抱着巴恩斯的脖子,亲吻了一下他的脸,淡蓝色的吻痕迅速在他的皮肤底下蔓延开来,侵入了他的主动脉。

“巴基!”

“快走!史蒂夫!”巴恩斯的整个身体都缩到了地上,异种的病毒正在撕扯他的身体,毁掉他本来的基因,重塑一个新的躯体。

“疼痛只是暂时的,我保证。”多洛莉丝温柔地抚摸着巴恩斯的后背,再一次抬起了右手:“你杀了我那么多的孩子,所以我要夺走你的巴基,这很公平,美国队长。”

天上的黑色云彩一下子变成了巨大的漩涡,刺耳的嘶鸣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一大群吸血蝙蝠睁着血红色的双眼,呲着尖利的獠牙向着灯塔顶部冲了过来。

“啊——!”巴恩斯突然从地上直起了腰,鲜艳的红色侵蚀了他绿色的眼睛,獠牙已经伸出了他的嘴唇,他一把甩开怀里的多洛莉丝,冲到史蒂夫身边,抬脚踢碎了那块断裂的石头。

“巴基!不!”

“人们需要美国队长!你不能死在这里!”

多洛莉丝扑到巴恩斯身上,咬住他的脖子,血顺着伤口喷溅出来,吸引了血蝙蝠。扑棱着黑色翅膀的小老鼠一个个落到他的身上,用口中的尖刀撕扯、刺穿、剜削他的血肉。

那是史蒂夫看到的最后一幕,然后他就被疯狂的飓风甩进了海里。


© 贝拉d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