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danna

只是写点想写的东西,欢迎交流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2.以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

《树》

树叶由绿转黄的时节,美纪去世了。

接到小武打来的电话时,我连立即赶到医院去见她最后一面都做不到。

我是个盲人,两岁时的车祸夺走了我的父母和视力,从此之后,我一直和姐姐相依为命,没有她,我什么都做不了。

可现在,就连她也被夺走了。

我们一直在亲戚之间转来转去,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搬一次家——虽然也有觉得很辛苦的时候,可只要美纪在我身边,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是那样美好。

美纪十八岁的时候,我们终于回到了父母的房子。

小武是住在隔壁的邻居,听说他从小就住在这里,不过小时候我对他并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大概是因为那时候还太小吧。

小武是个好人,声音很好听,手也很温暖。

小武会在姐姐不在的时候读书给我听,他的声音很温柔,很浑厚,让人听了就能够安下心来。

小武,小武,小武,小武,小武......

再见。

咚咚咚!

哎?

咚咚咚!

是谁?

“美咲!别害怕,是我,小武,开门。”

不行。

“美咲?你怎么了?美咲!”

不行,我要姐姐,我要姐姐......

“美咲!美咲!!”

不能,我不能让姐姐一个人。

“美咲!”

门被砸开的时候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让美咲的身体忍不住颤了一下。

“美咲!美咲!!”
那个人闯进房间,身上带着夏末特有的味道。

那双温暖的手握住我的手腕时,我还是哭了——因为,我忍不住开始留恋。

“你在做什么!快松开!”小武夺走我手上的刀片,顺着窗户扔到了外面。

“小武,小武。”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大声呵斥我,可那双温暖的手却一直按在我的伤口上。

“我想姐姐。”

“......美纪已经死了,你死了也不会再见到她的。”

“我不要一个人,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谁说你是一个人了,你还有我啊。”

“不要,我不要......”

“你那么讨厌我啊......?”

“不...不对,我不能,不能给你添麻烦......”我低下头,几乎泣不成声。

“为什么啊?”小武伸出另一只手抚摸我的头。

“因为,因为,我喜欢小武,我不想给小武添麻烦,不想被小武讨厌。”

他放在我头上的那只手微微用力,将我的眼睛按进了他的怀里:“你不会给我添麻烦,也不会被我讨厌,因为我会照顾你,因为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小武...小武......”我张开双手,抱住了他,然后,那双温暖的手也环抱住了我。

对不起姐姐,对不起,我好喜欢这个人,我想和他在一起,所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再过段时间,再去陪你,好吗?

我抱住小武,几乎用尽了全部力气在哭泣。

“不许流鼻涕在上面哦。”他轻声说着,然后用手掌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美咲的伤口并不严重,医生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就放她回家静养了。

直到她入睡,小武都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所以,从美咲房间里出来时,已经是深夜了。

小武轻轻地关上门,才终于松了口气。

我会一直和她在一起的,因为这是我们的约定,美纪。

茶几上摆放着全家福,上面,是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女孩。

 

The end


© 贝拉danna | Powered by LOFTER